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吴锦在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调研

发表日期:2021-04-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8日,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赴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调研,强调要思想大解放,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先,找准发展方向,凝心聚力,大干当前,助推临空区崛起。

当天,吴锦一行实地查看了应昌通信和路通新材料项目场地平整、榨铺咀湾房屋拆迁还建等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作了专题汇报,黄石市直相关单位就需要解决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解答。

吴锦强调,当前临空区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发展步伐坚实、发展思路清晰。要坚持思想大解放,找准发展方向,深度对接武汉城市圈,打顺丰牌、借光谷势,积极对接武汉东湖高新区,围绕光谷东发展产业,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重大工程,共同克服重大瓶颈,谋深谋实光谷东产业园、大学城、科创岛,将临空区打造成光谷东增长极、黄石西部中心、大冶副中心。要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先,派出一支精兵强将的招商团队,紧盯光谷能量,加快引进和实施一批“高精尖小新鲜”项目;要高质量、高水平同步推进专项规划、征迁还建、基础设施、要素保障、产城融合,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强化设施配套,创新要素保障。要推进扩权赋能,在人力资源、要素保障、干部配置等给予全力支持,为临空区加快崛起创造条件。要苦练内功,在理念、思路、作风上下功夫,最大程度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合力。

黄石市领导周蔚芬、徐继祥,大冶市领导王刚、万鼎、毛文胜、王细军参加调研。(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