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纪春明参加殷祖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发表日期:2021-04-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5日上午,殷祖镇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辅导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春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其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抓好。要带着责任学党史,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百年党史蕴含的智慧营养。要带着信念学党史,把百年党史放在大视野、大历史观中深学细悟、学思践悟,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方法学党史,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不断丰富学习的形式和载体,高质量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要注重实效学党史,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能力上,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党史办实事,在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中更好凝聚群众,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中川以《学百年党史,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从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史。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生动精辟,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