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2021-04-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9日,金山店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讲座,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中川授课。他以《学习百年党史,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从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为什么能够成功和学习百年党史,走向美好未来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推动金山店镇高质量发展。(冯鑫)

茗山乡村庄理事会长聆听党史宣讲

为增强辖区党员的党性意识,4月10日至11日,茗山乡组织全乡29个村党支部书记和185名村庄理事会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并围绕“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作为和讲公开”对村庄理事会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

各理事会长纷纷表示,通过宣讲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要在群众中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员。(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