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刘会金参加金湖代表团审议多向发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发表日期:2021-01-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会金来到金湖街道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冶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大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谈感受、话民生、提建议。大家认为报告思路清晰、主题突出、措施有力,为大冶今后一段时间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并一致表示赞同系列报告。

刘会金认真听取代表建议,并不时与代表们交换意见。刘会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饱满、成绩客观实在、展望振奋人心,始终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非常全面、务实的好报告。

刘会金要求,金湖街道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的精神,强化战略思维、找准目标定位;要盘活存量资产,在重点打造钢铁建材产业园、现代物流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上做好文章;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支持新冶特钢、华鑫钢铁等企业搞好扩能技改;要继续推进上冯村、金湖生态园、铜绿山大遗址公园建设,抓好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大力发展休闲观光、乡村旅游等新业态,努力完成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王晓燕参加审议。(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