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万鼎参加陈贵、金山店、灵乡代表团审议锚定目标不放松 真抓实干促发展

发表日期:2021-01-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鼎来到陈贵、金山店、灵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冶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具体,操作性强,贴合全市实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我市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企业盘活发展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万鼎强调,陈贵镇要进一步盘活存量企业,激发现有企业活力,再塑工业强镇;要加大技改力度,通过机器换能、产品换线、设备换新相关工作推进企业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着眼未来,通过招商引资招引制造业、电子信息等产业落户园区,为下阶段发展储能量、储产值、储税收;要抓好乡村振兴,统筹城乡建设,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确保陈贵镇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升级,为持续建设“三个大冶”贡献陈贵作为。

金山店镇要抓好两区对接,利用天然地理优势促进产业融合,加大对现有的金山店铁矿和非金属矿开发力度,要积极推进绿色矿山治理,通过生态修复推动产业延伸;要抓好生态和乡村治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乡风文明宣传,打造美丽富裕乡镇。

灵乡镇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用省级园区的标准推进灵成工业园区建设;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用市场化方式解决灵乡经济社会发展存在问题;要务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提高社会事业水平,满足需求、凝聚人心,用群众的口碑解决民生问题;要不求私利、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用拼搏的精神做好基层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徐一龙、李祥坤参加审议。(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