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三讲三盯三到位”织密防疫网络

发表日期:2021-01-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5日下午,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33个村(社区)防疫专干开展专题培训,理顺“三讲三盯三到位”工作思路,再次织密基层防疫网络。

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村(社区)干部首先要摆正心态,做到“三讲”,即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将疫情防控摆在当前工作首要位置,每日必做、逢会必讲,与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拧成一股绳。要明确重点,做到“三盯”(境外返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发热人员),从防疫任务千丝万缕中理清头绪,着重将这三类人盯紧管好。落实措施,做到“三到位”,即对重点人员100%摸排到位,对居家隔离人员、红白喜事操办进行“到组到户、镇村同包”包保到位,与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卫生院将返冶人员、发热人员无缝对接到位,同时做到每日数据准时报、政策不懂随时问,确保村级防疫屏障滴水不漏。

会议还对各类重点人员区分标准、处置要求、相关表格填报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