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风华路社区组织下沉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0-09-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吸烟危害性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强化居民的控烟意识,保护公共环境,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连日的阴雨天气也挡不住下沉党员干部们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情。9月18日下午,风华路社区第一书记罗茜菁在下沉党员干部微信群内发布“创卫有我,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的消息后,党员干部们纷纷响应。

19日上午8点,90名下沉党员干部们早早地聚集在社区门口。尽管本次活动是在周末组织的,但党员们在党旗下汇聚,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文明实践新风尚。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分成三组,一组负责控烟宣传,向沿街店面发放并签订了公共场所禁烟承诺书200余份,发放控烟禁烟小常识宣传单页500余份;一组负责文明劝导,主要对辖区内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发放创卫宣传画册500余份;一组负责卫生保洁,针对社区卫生死角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烟草的危害认识,大大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控烟禁烟意识,对健康社区的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宋露露 郑甜甜 刘颖 陈涵星)

责编丨罗仲楷

主编丨范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