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预约免门票 雷山邀你来

发表日期:2020-08-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8号起,湖北境内所有A级景区施行预约免门票,我市陈贵镇雷山风景区也向游客发出了旅游邀请,诚邀八方游客来景区登山赏景。

8号上午,雷山景区迎来了客流大军,游客在进行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并了解游览事宜、完成预约后,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入园。

王东波是大冶陈贵人,大学毕业后在武汉工作,好几年没有回家了。了解到湖北出台预约免门票这个好政策后,他带着武汉的朋友一行8人来到这里,登高望远,感受自然风光。

游客 王东波:老家是这里的。来看一下,朋友来一起热闹一下。感觉到这边风景比原来更美了,更好了。  

游客 邹力:听朋友介绍,再加上昨天湖北省出台了这个很好的政策,对我们湖北经济振兴,有很大的帮助。天气虽然还是很炎热,但是心情还是很激动的,山好、水好,人更好。  

雷山风景区是由小雷山、大泉沟、天台山三大景区组成的景区群,是国家4A级风景区,山上奇松怪石,胜景纷呈。8月8号至9号,游客量较平日番了数番,日接待量达到1000人以上。

雷山风景区负责人 方绪福:我们景区提前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包括大泉沟景区,小雷山景区,都是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张伟)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