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殷祖镇 纪律挺在一线 督查不分日夜

发表日期:2020-07-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7日早上8时开始,殷祖镇纪委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防汛督查专班,督查不分日夜。

晚上9时,该镇纪委书记冒雨带队直奔董口水库、北山山塘等防汛一线,督查防汛值班值守工作。晚上11时15分,该镇防汛督查专班继续督查至继堂水库现场,实地调查了水库汛情、人员到岗和物资储备情况。

“你村卫祥港湾群众卫茂进常折返危房中居住,存在安全隐患,7月12日前必须整改到位!”7月11日下午4时,该镇防汛督查专班暗访至花市村,发现个别群众仍然居住在有安全隐患的房屋,现场责令花市村村委会整改落实,并对花市村进行了全镇通报批评。

据悉,进入汛期以来,殷祖镇纪委坚持监督执纪问责与防汛应急响应相统筹,紧盯汛期人员到岗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地质灾害巡查等重点领域,24小时不间断明察暗访,建立“日督查、日通报、日问责”防汛工作机制,把纪律挺在防汛工作的第一线。

目前,该镇纪委已下发汛期督查通报6期,通报问题36个,整改完成问题31个,全镇通报批评11人,工作约谈2人,立案审查1人。(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范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