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2021年大冶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缺编学校公开选聘教师考察公告

发表日期:2021-07-26    文章来源: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冶市教育局

根据《2021年大冶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缺编学校公开选聘教师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大冶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缺编学校选聘教师考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人选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察时间

729

三、考察地点

市教育局601

四、考察内容

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同时核实考察拟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是否具有公告中不得报考的情形等,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确保考察结果全面、客观、真实、准确。

五、考察需提交材料

1考察人选下载《大冶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缺编学校选聘教师考察表》,真实准确填报。中心学校就2021年任教学段和现报考学段学科、近三年年度考核情况、遵纪守法情况、有无违反师德师风和计划生育政策行为准确如实填写,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考察人选提供单位出具的个人现实表现综合材料。

六、考察结果运用

考察发现不合格人员时,从符合条件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考察人选,但递补人选必须是已参加试环节的人员;若没有递补人员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各单位在考察时必须严格把关,如实填报,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将严肃处理。

附件:

12021年大冶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缺编学校选聘教师考察人员名单

2、大冶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缺编学校选聘教师考察表

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冶市教育局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