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集建立大冶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名录库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1-04-01    文章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省、黄石市、大冶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加快我市形成统一规范、开放竞争、健康有序的测绘中介服务市场,在大冶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信息化平台尚未正式运营前,按照“一次委托、统一测绘、成果共享”原则,依托湖北省大冶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hbdaye.gov.cn/)建立大冶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名录库,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测绘中介服务机构,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驻范围

全国各地有意在大冶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中介服务,且符合测绘资质规定范围及入驻条件的测绘中介机构均可申请入选名录库,测绘中介服务机构应在委托权限范围内依法开展从业活动。

二、入驻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二)依法持有国家自然资源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且具备从事工程测量专业(含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标准和不动产测绘专业(含地籍测绘、房产测绘)标准业务范围,同时符合国家《测绘资质分级标准》(最新版)对作业限额规定要求的单位;

(三)办公场所具有健全完善的安全保密制度及设施;

(四)在“信用中国”查询中无不良信用记录或在以往政府采购过程中,无严重违法失信和不良信用信息、未发生因出具虚假报告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等重大违法犯罪行为;

(五)在湖北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网注册并具备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中介服务能力;

(六)自觉遵守测绘法律、法规等行业管理规定。

三、申报资料

(一)《大冶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名录库入选申请表》(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业务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资质证书、测绘师等证件(复印件);

(五)湖北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网企业基本信息截图;

(六)信用中国信用信息报告。

请将以上资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退回、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4月7日,名录库实行年度动态更新。

五、入驻流程

(一)资格审查。由测绘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包括基本信息是否准确、申请材料是否齐全、服务资质是否有效、服务资质是否满足测绘中介服务事项要求、是否有违法记录,是否入驻湖北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网等。

(二)资料入库。测绘行政主管部门完成资格审查后,进行网上公示,形成该年度大冶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中介机构名录库。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齐佳

联系电话:0714-8770539

联系地址:大冶市新冶大道24号308室

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