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高品质特殊钢中试研究基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全本公示

发表日期:2021-01-19    文章来源: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生态环保部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高品质特殊钢中试研究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经完成根据该办法10条的要求,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高品质特殊钢中试研究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征求意见稿全文见公示附件1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放2纸质报告,可供大家现场查阅。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周边可能受影响的人民群众,包括但不限于马叫村、石花村、铜山村、大冶市区等地。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本次公示附件2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1)建设单位: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部长

联系方式:0714-8046830电子信箱:151457329@qq.com

2)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33

联系人:王工

联系方式:027-81997293   电子信箱:21026@wisdri.com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应当自公告之日起至公告之后10个工作日内。

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