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保安湖禁捕退捕渔民捕捞权证回收补贴资金公示

发表日期:2020-10-29    文章来源:大冶市水产局

我市保安湖鳜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是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范围之一,按照中央、省市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有关文件内容我市纳入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退捕渔船管理信息系统捕捞渔船200艘,根据《省农业农村厅 省财政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水利关于印发湖北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建立补偿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农发[2019]17号要求 中央财政一次性补助资金由各地政府结合当地实际统筹用于回收渔民捕捞权,以及直接发放到符合条件的退捕渔民。

根据我市《关于全市禁捕退捕工作的会议纪要》[2020]2号文件要求,关于捕捞证回收补偿标准,经市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对退捕渔船捕捞权证回收以19600元/艘的标准予以补偿。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9日-11月5日,共7天。

公示期内,任何渔民对此公示的资金发放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向大冶市水产局反馈意见,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7楼联系电话:0714--8712370。

附件:保安湖禁捕退捕渔民捕捞权证回收补贴资金公示表

大冶市水产局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