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第一批奖补财政专项扶贫项目资金安排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0-07-13    文章来源:大冶市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湖北省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办法》(鄂扶组发〔2018〕11号)文件精神和2020年我市财政专项扶贫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经过村级申报、乡镇审核、市级备案并通过市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办公室核查验收,第一批符合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奖补条件的项目有12个,涉及产业发展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9个。按照要求,现将2020年度符合奖补条件的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奖补资金安排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0年7月13日—2020年7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全国扶贫专线监督电话:12317

受理单位:大冶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4-8721003

通讯地址:大冶市湛月路特1号市政府大楼314室

附表:2020年度大冶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奖补资金分配计划表(第一批)

大冶市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