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盛阅春强调 切实提升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质量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发表日期:2023-06-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31日,副省长盛阅春在黄石观摩指导湖北省非煤矿山重大灾害应急演练,并就做好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全省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他指出,我省已进入主汛期,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在提升隐患排查整治质量上下功夫,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抓牢防控举措、善作善成;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绷紧思想之弦,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要抓紧完善应急预案,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深化风险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要做好万全准备,切实提升抢险救援综合能力。

活动结束后,盛阅春还赴大冶有色铜山口铜矿、湖北陈贵顺富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