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孙辄调研人防疏散基地项目规划建设、夜经济建设工作 保质保量推进项目 打造夜经济聚集区

发表日期:2023-05-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人防疏散基地项目规划建设、夜经济建设工作。

在市人防疏散基地(人防主题公园)项目现场,孙辄认真察看项目总体规划设计、选址要求、项目现状及其功能区设置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优化设计方案,严格建设标准,结合城市建设,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进一步细化整合利用有效资源,完善基地疏散和服务功能。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手续办理,保证工程质量,抓好工程安全,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人防疏散基地功能布局合理、要素设置齐全、平战结合紧密。

在恒达欢乐大世界,孙辄实地察看夜经济地块,详细了解区位条件、聚集效应及环境整治等情况。他强调,夜经济是城市消费领域的新增长点,对促进消费升级、丰富市民生活、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部门联合、统筹协作,完善配套建设,加强引导、强化服务,确保夜经济地块安全整洁有序。要遵循市场规律和市民消费习惯,突出打造特色亮点,丰富夜间消费场景,营造夜间经济消费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夜经济聚集区,激发消费潜力。

当天,孙辄还前往吾悦广场调研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市领导王细军、黄开广、蔡军、杨早容参加活动。(记者 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