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3-03-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7日,我市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居勤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灵乡镇、金湖街道海雅社区、陈贵镇、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突出规范性抓“中心组”学习、融合化抓“首单宣讲”、活跃度抓“强国”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各乡镇部门要承担好宣传主体责任,各司其职,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管好“网下”“网上”阵地,守牢意识形态底线。要坚持“常态长效、精准精细”管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加强整治,擦亮文明底色。要做好“挖”字文章、“融”字文章、“创”字文章,夯实文化基础。要全力打造宣传思想工作过硬队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工作能力,为我市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冲刺千亿县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