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省总工会来我市开展专项调研

发表日期:2023-03-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甲文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调研。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询问职工思想引领、职工服务阵地、职工帮扶服务、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前往市工人文化宫、罗家桥街道港湖村、鑫索钢构公司、劲牌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及基层服务阵地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以党建带工建,根据不同行业特点量身打造不同的职工服务阵地等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胡甲文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县级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亮点工作;要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县级工会组织建设和制度机制、阵地建设,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提升工会建设水平;要以树典型促品牌打造,结合自身实际,锻造长板、补足短板;要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力度;要关心职工所急所需所盼,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推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落实落地。(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