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省公安厅来我市慰问烈士家属

发表日期:2022-09-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9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薛四清一行来到我市,看望慰问吴志勇烈士家属,向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向烈士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吴志勇生前是大冶县(今大冶市)公安局大箕铺派出所民警。1991年5月27日,年仅21岁的吴志勇在追捕抢劫犯罪嫌疑人时壮烈牺牲,被批准为革命烈士。湖北省委追认为共产党员,公安部授予二等功。

薛四清来到吴志勇家中,与烈士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烈士父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乐观快乐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公安部门反映。薛四清说,吴志勇烈士是公安战线的优秀代表,我们要铭记烈士事迹、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凝聚强大力量。同时,每个杰出公安干警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家庭,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烈士优抚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烈士家属渡过难关。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开广陪同慰问。(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