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省委党校来我市考察党校教学科研工作 打造特色教育基地 全力提高办学质量

发表日期:2022-05-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3日,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郝国庆一行来我市考察党校分类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金永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委党校新校区、大箕铺镇党校、鄂东南第一农村党支部旧址以及劲牌公司实地察看,与现场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和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特色办学、科研资政、师资培养等工作情况。

考察组要求,市委党校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强化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大力挖掘本地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教育基地,全力提高办学质量;要进一步提升科研资政实力,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和挑战,高质量完成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调研课题、决策咨询结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实施“学习、培训、教学、写作、实践”五大提能工程,提升专兼职教师整体素质,不断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

当天下午,郝国庆还为我市2022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