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压实责任 对标对表 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发表日期:2022-05-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3日,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及黄石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牵头乡镇、部门单位汇报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先立后破、循序渐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抓整改,举一反三,建立健全跟踪督办、挂牌管理、考核评估等长效机制,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以良好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按照督察整改清单,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齐抓共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考核执法问责,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落实生态环境质量目标责任考核制,把从严问责贯穿生态保护全过程,让绿色成为大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底色。

副市长蔡军参加会议。(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