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增强协商实效 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市政协召开七届四次主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1-12-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1日下午,市政协七届四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机关各委办室2022年工作计划、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工作方案、“协商在一线”工作相关文件、《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集》印制方案。

纪春明要求,要继续加强与对口乡镇、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坚持双向互动,互促共进,丰富协商内容、提高协商质量;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加强委员队伍管理,不断提升委员能力素质和履职水平,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相关问题具体化、清单化、项目化,全力协商办好民生实事;要争创工作亮点,打造特色品牌,创新提案督办方式,加大提案督办力度,持续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效果,进一步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要加快《大冶简史》编撰工作,充分发挥我市传统文化和各类人才优势,推动编纂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推动委员读书活动深入开展,着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市政协副主席冯海潮、熊志红、田新红参加会议。(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