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省村(社区)“两委”换届调研指导组来我市调研

发表日期:2021-12-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显富率省村(社区)“两委”换届调研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永,副市长刘飞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金永代表我市向调研指导组一行汇报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调研指导组对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换届工作,调研指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力做好统筹协调,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再攻坚,确保此次换届工作稳妥推进、圆满完成;要加快宣传发动,村(社区)“两委”班子要守好阵地、带好队伍、凝聚人心,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增强民主意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加强党的领导、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服务功能,通过成立村庄理事会,激发基层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活力村庄”示范作用,促能人回乡发展、加快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活力村庄建设从线连成片。(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