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10-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3日,我市召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2021年我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各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工作保障,营造良好氛围;要精心策划实施,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特色鲜明的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以丰富的内容、灵活的形式,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0月11日至10月17日,期间将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并通过知识竞赛、云课堂、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发力,线上与线下充分结合,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