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教育卫生重点工程

发表日期:2021-09-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5日,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市教育卫生重点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社会和民生项目推进指挥部指挥长纪春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前往实验高中、第四实验学校、妇幼保健院新址等8个教育卫生重点工程进行视察,仔细询问了解信息化教学、招生、疫情防控和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我市有社会和民生工程重点推进项目12个,其中教育8个,卫健4个。目前已开工11个,开工率91.6%。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视察情况话体会、谈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扎实工作,市社会和民生项目推进指挥部协调有方、指挥得力,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周密部署,全市教育、卫生重点工程项目整体推进快、措施实、亮点多,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和鼓舞。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纪春明表示,我市教育、卫生事业的发展得益于离退休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凝聚了全市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各位老干部退岗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工作开展,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肖素珍参加活动。(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