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检查我市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7-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1日,副市长刘飞带领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商超、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刘飞一行先后前往雨润广场、开元酒店、中商超市,重点了解店员以及顾客的疫苗接种登记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检查中发现,企业在规范台账资料、从业人员对于疫苗接种禁忌症状了解程度等方面还需要完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还需进一步加强。

刘飞指出,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做好扫码入场、体温监测,加大对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宣传,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风险意识。要细化疫情防控台账,凡是符合要求应当接种人员必须做到全员接种,有禁忌症人员应当出具医师不能接种的证明,各企业要对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入账,做到在职人员全部登记在册。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和通报力度,市商务局要组织专班定期不定期地深入企业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要停业整顿。(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