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和家来我市调研钢铁产业发展情况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加快推进智能化绿色化改造

发表日期:2021-07-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1日,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和家带领工作专班,赴我市新冶特钢、华鑫实业等企业调研钢铁精深加工产业链链长入企情况。

当天上午,曹和家一行深入相关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解疑,增强企业克服当前困难、做大做强的信心。

曹和家指出,钢铁产业是大冶乃至黄石地区的优势传统产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钢铁产业技术改造发展机遇,把握“十四五”规划要求,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推进钢铁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改造,为大冶、黄石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曹和家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支持钢铁产业做大做强做精,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激发产业发展活力,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打通企业难点、堵点,充分释放企业发展潜能,为经济发展赋能增效;要全力优化服务,完善产业链专班制度,把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落到实处,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