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举行第一届青年企业家成长论坛

发表日期:2021-06-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0日,我市第一届青年企业家成长论坛在阳光沙滩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程玮作开幕致辞。

万鼎对我市第一届青年企业家成长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近年来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回顾过去,大冶的经济发展离不开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创业;展望未来,大冶实现高质量发展,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也离不开青年企业家的担当作为,希望青年企业家们牢记老企业家的谆谆教诲,传承冶商精神,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

万鼎要求,青年企业家要志存高远,坚定干事创业信心,以更高的站位做理想信念的追梦人;要专注发展,重视企业技术和管理创新,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着力推动企业市场创新,提升战略眼光,以更强的本领做创新经营的先行者;要坚持内外兼修,对内具备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对外树立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以更严的标准做新时代的排头兵。

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名誉会长、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作主题演讲,对劲牌公司的发展历史、品牌建设以及市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创业经历、经商感悟,着重介绍了劲牌公司多年坚持走“健康、可持续”道路,把企业做强、做久的企业文化,让所有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他号召青年企业家要厚植家国情怀、承担社会责任、传承冶商精神,传递正能量,直面困难,带领企业做好做精主业,创造精良产品,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还举行了大冶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两周年庆典。(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