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举行国药控股大冶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1-05-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30日,国药控股大冶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市国药有限公司举行。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怡勇,副市长王晓燕出席揭牌仪式。副市长李祥坤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李怡勇指出,国药大冶公司能够在大冶落地生根,离不开大冶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监督,离不开当地各级医疗机构的支持信任,离不开上下游客户朋友们的理解帮助。国药大冶公司将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发展战略需要,把公司打造成央企与地方合作共赢的标杆,助推当地经济社会与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晓燕对国药控股大冶有限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并希望该公司合规经营,与我市各级医疗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参与药品供应体系改革,提供完善的药品供应服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为我市医疗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据了解,国药控股大冶有限公司是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自“十三五”以来连续蝉联湖北省百强,是湖北省医药流通龙头企业。该公司以医药健康产品的分销为主营业务,拥有并经营湖北省最大的医药分销及配送网络,通过网络布局和业务创新开创了跨越式发展的新业绩,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