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交通和水利项目推进指挥部会议

发表日期:2021-04-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4日,我市召开交通和水利项目推进指挥部会议,加快推进交通和水利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交通和水利项目推进指挥部指挥长刘会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会金要求,交通和水利工程既是安全工程,又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站在全局的角度,清晰地认识到工程项目的重要性;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责,做好属地管理工作,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对上争取项目资金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和进度关;要协同配合,联动发力,细化分解任务,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清单任务;要强化督办,严格考核,建立和完善常态化通报机制,确保交通和水利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会议根据相关文件调整,进一步明确了指挥部职责和具体分工。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和湖泊局汇报了交通和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24家成员单位就涉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志刚主持会议。副市长李祥坤,三级调研员贺祖望参加会议。(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