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黄石市政协来冶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发表日期:2021-02-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24日,黄石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华,秘书长万建新一行来冶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大冶市政协“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专题片》并听取我市“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对如何推进“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握党的领导这个总体原则,以人民为中心,上下发力,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要围绕“党政所需、政协所能、群众所盼”,科学确定协商议题,使协商更加合乎实际、顺乎民意;要注重协商成果的转化运用,积极探索建立协商成果的采纳、落实、监督和反馈机制,确保协商成果落地见效,真正发挥政协服务百姓、反映民意、构建和谐、促进发展的作用;要树牢精品意识,坚持效果导向,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体现大冶特色,打造大冶品牌。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市政协委员驻冶商总会联络室、驻新冶社区委员联络室,就阵地建设与“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肖素珍,秘书长胡细银参加调研。(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