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1-01-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职能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会商具体解决办法,对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江龙平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质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服从组织统一指挥、调度,做到闻令而动、快速行动,确保防控工作令行禁止;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关口、重点时段,将规范化、精细化贯穿于疫情防控全过程,做到科学防控、有力处置;要严格督导检查,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效果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力度,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减少人员流动、人员聚集;各职能组之间要加强沟通,完善联动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副市长刘飞参加会议。(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