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我市举行大冶市总医院、劲牌持正堂药业战略合作暨“中药配方颗粒共享智慧药房”项目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2021-01-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1日,我市举行大冶市总医院、劲牌持正堂药业战略合作暨“中药配方颗粒共享智慧药房”项目启动仪式。市委书记王刚,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等出席仪式。

王刚表示,“中药配方颗粒共享智慧药房”项目的启动是我市健康事业、中医药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疫情期间,劲牌持正堂药业生产的中药配方颗粒为大冶乃至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作出了大贡献,产品质量稳定、均一、有效,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喜人。希望院企双方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市人民医院争创“三甲”“三乙”医院贡献各自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劲牌持正堂药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清安说,与市总医院达成合作,是后疫情时代,劲牌持正堂药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我们将以优质的中药产品为全市人民服务,进一步提高中医药覆盖人群,让中医药能够走进基层医疗机构,为健康大冶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劲牌公司一直致力于中药材的深入研究和科学应用,是中药数字化提取技术的先行者。2011年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成立,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中药配方颗粒及中成药、中药提取物、中药大健康产品三大业务的打造。目前,劲牌持正堂药业公司已投资近20亿元,建成了1100亩的中医药产业园和国内单体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中药数字提取中心和中药配方颗粒专用生产车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市领导毛文胜、刘飞参加仪式。(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