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冷链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1-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8日,我市召开冷链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市长王晓燕,各乡镇(场)、街道、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冷链行业防控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前阶段冷链行业疫情防控详细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交通局、市商务局等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就近期冷链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冷链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通过部门联动和职能交叉,打造一张严密防控网;要严格落实责任机制、联动机制、信息反馈机制、督查督办机制“四个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三个责任”,从源头治理,严防“物传人,人传人”现象,严格实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巩固全市上一年度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冷链行业防控组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宣传,严格管控,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冷链食品以及冷链物流环节流入大冶,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年保驾护航。(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