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2021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日期:2021-01-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9日,2021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武汉召开。副市长李祥坤和各乡镇(场)、街道、高新区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前梳理易拥堵路段和收费站,尽早采取措施,做好道路疏堵保畅;要做好春运运输组织,加强运输方式间的协调衔接,确保接驳换乘畅通;要提供“点对点”包车运输服务,在便利务工人员出行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要强化便民服务举措,排查整改影响老年人出行的障碍,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全力保障春运平安有序;要在疫情防控条件下畅通生产生活物资物流通道,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行、人民群众安心过节。

会后,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效结合,做到应防尽防、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应减尽减、应认尽认;要建立春运工作机制,积极应对春运形势变化,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妥善解决各类突发问题;要把困难想得更多一点、把安全措施制订得更周全一点、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点,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为春运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便捷的良好环境,确保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