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纪春明参加政协中共特邀界讨论强化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水平

发表日期:2021-01-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9日,市政协主席纪春明来到政协中共特邀界,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系列报告。

讨论现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符合大冶实际、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围绕人才培养、特色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工作,委员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纪春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基调准、内容举措实、为民情怀浓。特别是报告中提到政府一以贯之加强法治建设,持续提高政府效能,政协委员提案办复率、满意率均达100%,纪春明认为,这表明了市政府对市政协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就提升广大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水平,纪春明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锤炼“七种能力”,认真履职尽责;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将委员履职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加强与党政部门的协调联络,拓展高质量提案的来源渠道,全面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大局献良策,同心同德聚合力,为推动大冶“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