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参加“两会”全体人员接受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发表日期:2021-01-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021年全市“两会”召开在即。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1月14日,我市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当天上午,在会展中心会议室,参会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正在排队等待核酸检测。市疾控中心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对参会人员进行身份核对后,便开始咽拭子采样。整个采集过程每人只需几秒钟,每一批次的人员采集完成后,医护人员马上对样本进行封存,放入收集箱,消毒处理,确保防控到位、万无一失。

“城区主要分为两个核酸检测采样地点,分别是在会展中心和市委大院,各乡镇、街道卫生院也设置了核酸采样的现场。”市总医院负责人表示,将加班加点,加大检测力度,预计当晚所有的检测结果就能出来。

据了解,参加“两会”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应邀人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等近2000人全部完成本次核酸检测。(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