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与枫彩集团举行项目推进洽谈会 加大合作力度 共推项目早日竣工见效

发表日期:2020-12-0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日上午,我市与枫彩集团就枫彩四季彩色生态观光园合作项目举行座谈会。市委书记王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枫彩集团董事长王群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枫彩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枫彩四季彩色生态观光园项目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双方就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磋商。

王刚对王群力一行来冶深化战略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表示欢迎。他说,枫彩项目对于大冶生态建设、区域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近年来,随着项目周边道路建设完善,规划发展逐渐融入武汉城市圈,项目的区位优势凸显、政策优势叠加,发展前景一片光明。今年以来受疫情、汛情客观因素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相对滞后。下一步,希望枫彩集团能够着眼项目发展前景,保障周边群众利益,牢固树立兑现承诺的契约精神,敞开胸怀加大合作力度;项目指挥部要迅速恢复运行机制,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完善配套措施,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项目建设中形成最大合力,推进项目早日竣工见效,为大冶生态发展、群众幸福生活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王群力表示,大冶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广大企业家竞相投资兴业的沃土。枫彩集团将在巩固双方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保持投资初心,加大合作力度,加快推动项目发展。

据了解,枫彩四季彩色生态观光园位于保安湖红星半岛范围内,按国家级4A景区打造,规划用地面积约500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项目将采用PPP模式,就生态旅游、健康养生、文化休闲、田园生态新居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开发合作。(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