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暨2020年第三期铜都大讲堂

发表日期:2020-12-0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暨2020年第三期铜都大讲堂在会展中心人民会场举行,邀请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周青山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讲座。

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学习会。会上,周青山教授以《立足新阶段 谋划新发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目标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形成推动发展合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辅导讲座。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抓紧编制和完善“十四五”规划和相关子规划,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决胜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推进工作、助力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抓手,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大冶转型高质量发展。

市“四大家”领导刘会金、姜鹏、左高峰、金永、程玮、陈志雄、肖绪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