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省民政厅来冶调研督导“童伴妈妈”项目工作全盘谋划部署有序开展项目

发表日期:2020-12-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湖北省民政厅及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组成的督导团队来我市调研督导“童伴妈妈”项目工作。

座谈会上,督导团认真听取了我市“童伴妈妈”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会上就10个项目村(社区)“童伴妈妈”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深入详细的分析指导,与会人员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要全盘谋划部署,选优配强“童伴之家”及“童伴妈妈”;要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及时充实专业力量,提升“童伴妈妈”及儿童主任业务能力;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童伴妈妈”项目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日常督导协调,保障“童伴妈妈”项目步入有序发展轨道;要多方寻求链接资源,争取各级部门对“童伴妈妈”项目的资金和政策扶持;要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童伴妈妈”项目资金专款专用。

会后,督导团一行深入保安镇茶山村、团结街社区走访“童伴之家”,对“童伴之家”的布置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还查阅“童伴之家”活动开展记录、台账、儿童基本信息表等资料。(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