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胡勇政来冶调研农业农村发展工作做大做强农业企业 助力推动乡村振兴

发表日期:2020-12-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日,黄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政来冶调研农业农村发展工作。大冶市委副书记江龙平,副市长刘飞陪同调研。

在大箕铺镇鑫东公司,胡勇政先后察看了该公司蔬菜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生猪规模化养殖情况,并现场听取菜蔬品种、种植流程及销售情况的汇报。该公司成立以来,通过生猪规模化养殖,配套沼气处理粪污,利用沼液沼渣进行有机果蔬种植,全面实现农业生态循环利用模式。胡勇政指出,鑫东公司坐拥大箕铺镇丰富的自然资源条件,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宣传和包装力度,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升知名度;要不断提档升级基础设施,继续提高先进种植技术;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带动群众致富,推动乡村振兴。

“目前主要销往哪里,日产有多少斤?”在金山店镇玉亮食品有限公司,胡勇政认真察看企业产品以及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工艺流程、经营状况等。胡勇政要求,企业要注重环境卫生、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同时要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引进新技术和先进设备,创新销售模式,用优质产品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全力做大做强。

当天,胡勇政一行还前往金山店镇超丰米业调研经营情况。(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