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不折不扣落实要求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发表日期:2020-12-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3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晓燕在大冶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了国内外形势,并安排部署当前全省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坚决扛起防控责任;要健全领导体制和应急处置机制,增强防控工作实效;要把握关键环节,加强对冷链食品“入口关”“运输关”“经营关”的检测排查,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强化督导,建立联动协查机制,加大巡查、检查、抽检力度和频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后,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防控工作的督促指导;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协作配合,不折不扣落实“采样全覆盖、样本全检测、包装全消杀、商品全追溯”工作要求;要加密监督检查频次,加强巡查督导,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筑牢安全防线。(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