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对口协商座谈会规范物业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发表日期:2020-11-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规范小区物业服务、加强行业管理”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物业行业相关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等部门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就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和服务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纪春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物业管理关系着市民生活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影响着城市的文明指数、对外形象。各级组织要重视城区物业管理,健全物业管理组织队伍、完善有效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把自身责任落实到位,积极开展物业管理研究专题活动。要严格把好“四大关口”,发挥好宣传教育引导作用,摸清小区功能缺失、乱搭乱建等情况,对小区环境进行分批改造;要加强督办能力,每月设立考评机制,组织街道、社区、小区开展联席会议,打造示范小区,互相学习交流经验;要加大资金投入,充分利用好专项维修资金用于小区建设。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前往高新区君临天下小区、东岳路街道天子湖小区及金湖街道碧桂园社区,就小区物业管理与服务情况进行调研。

市领导张林、吕鉴洪参加活动。(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