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全力推动光谷东大学城建设 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发表日期:2020-10-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光谷东大学城有关问题,听取我市开展物业管理清零行动、推进“红色物业”建设,深化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市委政协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建设光谷东大学城条件成熟、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要统一思想,坚持适度规模、分步实施,进一步加强招商接洽,做到真心实意开展项目落户洽谈、真金白银加大项目投入、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关系群众安居乐业。要迅速启动物业管理清零行动,坚持属地管理为主、部门指导监督的思路,理顺物业管理体制,不断补齐物业管理短板;要加强对物业企业的管理,强化物业企业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改善群众人居环境,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完善志愿服务激励机制,规范操作,以制度化为保障,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继续整合人员队伍、阵地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不断健全社区(村)志愿服务体系,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促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身基层治理,为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意义重大,要精心组织筹备,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衔接,进一步细化会议方案,确保高质量开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周雨婷)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

总编丨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