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0-10-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6日上午,全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安排,稳步有序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市长周军主持会议。

王刚指出,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是落实党中央、省委、黄石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优化我市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好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任务。

王刚强调,要严格对照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安排,坚决执行到位,切实抓好领导班子配备、人员划转、制定“三定”规定、挂牌集中办公、经费资产划转等工作,推动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稳步有序实施。要守纪律,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和国有资产管理规定;要履职责,各有关单位要把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摆在突出位置,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迅速开展工作;要强担当,保证工作不断档、服务不缺位、管理不缺位,确保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周军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此次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全市改革方案,明确各自改革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贯彻执行。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确保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蹄疾步稳。要注重统筹兼顾,稳步推进改革。相关部门街道要积极发挥好改革、发展与稳定三者的关系,确保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服从组织安排,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对待改革、自觉支持改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我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永宣读了《大冶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大冶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组织实施工作任务清单、关于严明纪律确保全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

市领导乔永红、肖素珍参加会议。(曹鹏)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

总编丨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