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积极参与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

发表日期:2020-09-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8日晚,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灯火通明,全市50多家部门单位紧张进行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评价考核内容填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在现场督导。

据悉,这是我省103个县市区第一次进行系统性、标准性的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排名,旨在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优化政府职责体系,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督促全省各地、各部门对标先进,在全省营造“你追我赶”的营商环境良性竞争格局。

就做好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工作,肖绪华要求,要确保填报质量,准确反映我市营商环境地位;各指标填报牵头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通力合作;各填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抓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发展环境最优,投资吸引力、地区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最强区域。(刘娟)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柯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