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国民体质研究中心调研我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发表日期:2020-09-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彦峰一行来我市,调研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启动情况,并对此次监测工作的开展给予指导。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冰陪同调研。

为期五年一次的国民体质监测是国家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国民体质与健康进行的调查。监测内容包括问卷调查和体质测试两部分,通过参加监测,市民可以获得本人的体质监测报告以及科学健身指导。

调研中,张彦峰一行详细了解我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思路和进展情况,仔细察看了相关监测设备的使用情况并亲身体验。在对我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也对我市当前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市在规范监测工作、确保监测质量的同时,善于总结,在监测工作中积累经验,为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提供有益探索。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