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周军主持召开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做大做强市级融资平台 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

发表日期:2020-08-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11日下午,市长周军主持召开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市城发集团、市国资公司、市交投公司、市高新投公司、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公司等政府性债务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性债务管理办公室及各平台公司1-7月份运行情况和8月份融资计划汇报,研究了各平台公司提请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部署了当前及今后的平台融资工作。

周军强调,要坚持“稳城投、顺国资、补交投、强高投、扶建投”,进一步做大做强市级融资平台。各融资平台要继续盘家底,防风险、保运转;继续动态调度,全力争资金、促发展;继续扩渠道,争业务、控成本。

会议要求,8月份及下半年,各融资平台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紧盯政策性银行,紧盯信誉好、实力强的融资机构和渠道,紧盯当前的大项目,全力以赴做好融资工作,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但超)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