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主持召开新冶社区“三创”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8-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主持召开新冶社区“三创”迎检工作推进会,新冶社区下沉党员、包保单位、物业公司、业委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春明对新冶社区“三创”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三创”工作是一项为民造福的工作,其最终目的是为了服务民生、服务发展。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三创”会议精神,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克服侥幸心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三创”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宣传力度,在小区的出入口、主干道等显著位置进行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要集中力量,抓好公共场所卫生整治,做好垃圾分类、公共场合禁烟劝导、“牛皮癣”日常清理等工作,及时发现和遏制不文明现象;要凝聚合力,充分调动社区工作人员、临街商铺、物业公司、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三创”工作中,确保“三创”期间社区全天无间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强化“争创一流、最高标准”工作理念,认真梳理任务清单,强化工作举措,对标对表、逐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为冲刺“三创”达标贡献力量。

会上,新冶社区“第一书记”传达了全市“三创”会议精神,并具体部署“三创”迎检工作;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三创”业务知识、考核标准作了详细解读,对各责任单位的任务,作了进一步明确;下沉党员、包保单位、物业公司、业委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新冶社区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还前往各自包保小区,入户宣传指导居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国家森林城市、文明创建七五普法问卷宣传并向居民发放文明手册,宣传“三创”相关知识。(张伟)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