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举行2020年度第二期民兵应急分队开训动员大会 练好本领 随时准备参与防汛

发表日期:2020-07-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5日上午,我市2020年度第二期民兵应急分队开训动员大会在金牛镇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陈志雄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自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实战背景抓好军事训练,集中精力投入训练,将演练作为民兵军事训练成果的综合检验;要努力提高军事技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觉做到勤学苦练,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意志;要注重在训练中增强军政素质,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吃苦耐劳的精神;要保持良好的作风,严守训练纪律,养成一切行动听指挥、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要练好本领、练好作风,时刻准备参与防汛任务;要以此次民兵应急分队集训为契机,努力把我市民兵应急队伍建成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军事素质优良、行动反应快速的拳头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事训练任务。

会后,市人武部还组织开展了防汛救灾演练,检验第二批民兵应急分队应急反应和快速救援能力。(陈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